加國政要推代理人登記法 籲制止外國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9日訊】近日,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博勵治表示,爭取對中共影響加國選舉進行公開調查,同時推動外國代理人登記法

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黨領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我支持對外國滲透的全面公開調查,我們知道情報局洩漏資訊表明,北京當局干涉影響了前兩屆聯邦大選 (中共)他們還成立海外警察站來威嚇加拿大人。」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海外警察站必須關閉。」

隨著更多中共恐嚇加拿大國會議員的事實陸續曝光,博勵治支持設立外國代理人登記法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這將曝光那些外國政府聘請來操縱我們政治的人,將他們的姓名和薪金公布在網絡上。」

最近美國聯邦調查局抓捕了多名中共間諜,加拿大也於今年5月驅逐了中共外交官趙巍,因其威脅國會議員及其在香港的家人。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大約6個月前,魁北克抓捕了一名工業間諜,我們有充分理由相信,還有更多間諜。我們的調查部門應該更強大,遏制這些間諜活動,曝光他們,如果有證據就提出指控。」

加拿大是G7中人均住房最少的國家,他還建議大城市每年增加住房建設,以緩解住房危機。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通過發放更多更快的許可證,我們將要求每個由聯邦政府資助的公交車站都被允許建造在高密度公寓的周圍,我們將出售數千英畝的聯邦土地和6000棟聯邦建築,將其改造成經濟適用房。」

另外,博勵治建議通過降低稅收、限制政府開支、獎勵勤奮工作人士等手段以降低國內通膨率。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他們 (聯邦政府) 同時徵收和提高兩種碳稅。當這兩項稅收會在未來五六年內逐步實施時,每升汽油和柴油的成本將增加61美分,這將推高所有商品的成本。」

面臨加拿大犯罪率上升,博勵治呼籲加強前線警力、打擊毒品販賣。此外,博勵治還提出建立專業資歷認證以確保新專業移民得以快速就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璨、初霽(實習) 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