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勞工節話感恩 感激工作帶來美好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5日訊】每年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美國的勞工節。在紐約法拉盛,民眾相約戶外燒烤,家庭聚會,享受勞動之餘的休閒時光,並為在美國的自由生活表達感恩。

週一(9月4日),不少紐約民眾相約在皇后區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Flushing Meadows–Corona Park),舉行派對和體育比賽,共同慶祝美國第141個勞工節

有民眾認為,勞工節是為了表達著對勞動者的敬意,和對自由美國的珍惜。

紐約居民Esquivel:「我們感激所有勞動者,感謝他們年復一年的工作。這個國家給了我們工作的機會,如果想工作就可以工作,自己說了算。」

紐約居民Cindy:「勞工節是為了感恩。」

還有民眾表示,今天是難得的可以陪伴家人的日子。

紐約居民Jefferson:「我很享受休息日,和我的家人共度。」

紐約居民Nagally:「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爸爸可以和我們所有人在一起。」

勞工節的到來往往伴隨著夏天的結束,人們展望秋天,期待美好未來。

紐約居民Jefferson:「秋天我就會回到學校,好好學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