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迎勞工節航空旅行高峰 預計1300萬人出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3日訊】勞工節就快要到了,本週末美國將迎來勞工節長週末旅行高峰。預計今年將有至少1300萬人選擇航空旅行

預計今年勞工節長週末,乘飛機旅行的人數將達到1300萬,全國各地的機場正在迎接一個繁忙的旅行高峰

籠罩美國西部的熱浪還未退去。極端天氣和人員短缺可能會給航空旅行的人們帶來不小的困擾。不過,一些行業專家,對這個長週末的航空旅行仍持謹慎的樂觀態度。

美國交通部副部長波莉·特羅滕貝格(Polly Trottenberg) :「很多航空公司真的已大有改進。」

極端天氣也是這個長週末假期不得不考慮的一個因素。據天氣預報,勞工節期間,美國至少有7個州的4500多萬人處於高溫警報之下。

洛杉磯消防局公共信息官布蘭登·西爾弗曼(PIO Branden Silverman):「我們預測,到時一定會迎來非常高的氣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