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0日訊】下面請看財經快報

美6月950萬空缺職位 數量繼續減少

美國就業市場的可供職位成下降趨勢。美國勞工部週二發布的就業報告顯示,6月份,美國空缺職位數量跌至958.2萬個,比上月略有下降,與去年3月的1200萬空缺職位相比,也有明顯回落。其中,醫療保健和地方政府部門的職位空缺有所增加,而教育、運輸、倉儲以及公共事業等領域的可供職位有所減少。

讓乘客滯留停機坪 美國航空被開史上最大罰單

美國交通部(DOT)週一對美國航空處以410萬美元巨額罰款,原因是2018年至2021年間,美國航空允許43架國內航班長時間停留在停機坪上,而未能及時安排乘客下機,這違反了交通部的停機坪延誤規則。交通部表示,所罰款項中,將有205萬美元用於乘客賠償,據統計,受影響乘客人數達5821人。

亞馬遜提高「非尊享」會員免費送貨門檻

在線零售商巨頭亞馬遜提高了免費送貨門檻。非尊享(non-Prime)會員需支付最低35美元的訂單,才可享受免費送貨,比之前提高了10美元。亞馬遜表示,這一舉措會促使更多顧客加入「尊享計劃」。目前,亞馬遜尊享計劃的年費為140美元。

迄今最強版本 OpenAI推出ChatGPT企業版

人工智能公司OpenAI正推出商用ChatGPT版本,以滿足大型企業需求。該公司表示,ChatGPT企業版(ChatGPT Enterprise)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隱私性,以及更快的運行速度,是迄今為止最強大的ChatGPT版本。企業版的早期客戶包括金融科技初創公司 Block、化妝品巨頭「雅詩蘭黛」和專業服務公司「普華永道」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