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再次大撒幣 引發網路批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8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習近平再次大撒幣 引發網絡批評

中共黨魁習近平日前在金磚國家峰會上,再次強調中國是「發展中國家」,但同時又大撒幣,承諾推出100億美元專項資金,引發外界爭議。

8月24日,習近平在會上說中國是發展中國家的一員。「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永遠是發展中國家的一員」。

但同時又宣布,中方已經成立總額40億美元的全球發展和南南合作基金,中國金融機構還將推出100億美元專項資金,專門用於落實全球發展倡議。

中國目前深陷經濟危機,民生凋敝。習近平再次對外大撒幣,引發網絡批評。有人說,中共無視中國自己所面臨的問題,淹大水不管,年輕人沒工作不管,房地產行業爆雷也不管,只管邀請其它國家,加入抗美聯盟。

網易新聞籲躺平應對核廢水 帳號被封

日本8月24日正式排放福島核廢水,中共挑起民間反日情緒,封殺異議聲音。大陸媒體網易新聞25日在其B站官方帳號發文,呼籲民眾以「不結婚、不生子、不買車、不買房、在家躺平」來應對核廢水,結果被刪文封號

網絡截圖顯示,網易新聞在bilibili官方帳號發文說,鑑於鄰國排放核污水,小編認為我們應該早做準備,並提出4個方法,比如:不要結婚生孩子,不能污染祖國的下一代;多存款,少消費,以備意外發生;不要買房,不要買車,人可能活不了那麼久;儘量在家躺平,不要出門亂跑,不出門上班也沒關係。

帖文發出不久就被刪除,隨後,網易新聞在B站的帳號也被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