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习近平再次大撒币 引发网路批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8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习近平再次大撒币 引发网络批评

中共党魁习近平日前在金砖国家峰会上,再次强调中国是“发展中国家”,但同时又大撒币,承诺推出100亿美元专项资金,引发外界争议。

8月24日,习近平在会上说中国是发展中国家的一员。“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永远是发展中国家的一员”。

但同时又宣布,中方已经成立总额40亿美元的全球发展和南南合作基金,中国金融机构还将推出100亿美元专项资金,专门用于落实全球发展倡议。

中国目前深陷经济危机,民生凋敝。习近平再次对外大撒币,引发网络批评。有人说,中共无视中国自己所面临的问题,淹大水不管,年轻人没工作不管,房地产行业爆雷也不管,只管邀请其它国家,加入抗美联盟。

网易新闻吁躺平应对核废水 账号被封

日本8月24日正式排放福岛核废水,中共挑起民间反日情绪,封杀异议声音。大陆媒体网易新闻25日在其B站官方账号发文,呼吁民众以“不结婚、不生子、不买车、不买房、在家躺平”来应对核废水,结果被删文封号

网络截图显示,网易新闻在bilibili官方账号发文说,鉴于邻国排放核污水,小编认为我们应该早做准备,并提出4个方法,比如:不要结婚生孩子,不能污染祖国的下一代;多存款,少消费,以备意外发生;不要买房,不要买车,人可能活不了那么久;尽量在家躺平,不要出门乱跑,不出门上班也没关系。

帖文发出不久就被删除,随后,网易新闻在B站的账号也被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