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熱帶風暴希拉里 襲擊美國西海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颶風希拉里」降為熱帶風暴後,週日(8月20日)登陸美國加州,在山區和沙漠地區,引發山洪。週一,南加州大部分地區,進入緊急狀態,約2600萬人,收到撤離警報。

熱帶風暴希拉里導致暴雨成災,不少道路淹水、車輛拋錨,部分山區道路中斷。

加州大教堂城居民DJ Hilton:「這有點史無前例。我們以前也遇到過暴風雨,但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刮風下雨同時來。」

週一(21日),南加州大部分地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2600萬人收到山洪警報。

聖地亞哥、拉斯維加斯和洛杉磯的數百個航班取消,學校停課。

週日,在維克多維爾,洪水逼進居民家門口。

加州維克多維爾居民Juan Fejfar:「最好還是更換,房子有任何損壞可以修理,勝過冒著有人被淹死的風險,這是可避免的。所以安全第一。」

希拉里風暴逼近的同時,該地區發生了5.1級地震。

目前,希拉里已減弱為後熱帶氣旋,正在向北進入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遭洪水襲擊。內華達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