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热带风暴希拉里 袭击美国西海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飓风希拉里”降为热带风暴后,周日(8月20日)登陆美国加州,在山区和沙漠地区,引发山洪。周一,南加州大部分地区,进入紧急状态,约2600万人,收到撤离警报。

热带风暴希拉里导致暴雨成灾,不少道路淹水、车辆抛锚,部分山区道路中断。

加州大教堂城居民DJ Hilton:“这有点史无前例。我们以前也遇到过暴风雨,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刮风下雨同时来。”

周一(21日),南加州大部分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2600万人收到山洪警报。

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的数百个航班取消,学校停课。

周日,在维克多维尔,洪水逼进居民家门口。

加州维克多维尔居民Juan Fejfar:“最好还是更换,房子有任何损坏可以修理,胜过冒着有人被淹死的风险,这是可避免的。所以安全第一。”

希拉里风暴逼近的同时,该地区发生了5.1级地震。

目前,希拉里已减弱为后热带气旋,正在向北进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遭洪水袭击。内华达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