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廣東發大水 人被沖走 貴州大火 數人燒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9日訊】日前,已故歌手李玟控訴《中國好聲音》的9分鐘錄音曝光,話題登上熱搜,內幕引發關注。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貴州肇興侗寨客棧突發大火 至少9人遇難

8月18日凌晨1點左右,貴州黎平縣肇興鎮肇興侗寨「夢幻肇興」客棧,突發大火,造成至少9人遇難,2人受傷。現場火勢凶猛,有人跳樓逃生。大火原因仍不明。

遼寧熱電企業煙囪起火後倒塌 傷亡不明

8月18日上午10點左右,遼寧丹東元寶區九道溝附近,一座脫硫塔突然起火,煙囪口噴出熊熊烈火,之後不久斷裂倒塌,場面驚悚,傷亡不明。

廣東深圳暴雨 城區淹水 道路塌陷 車庫滅頂

同一天,廣東深圳突降暴雨,僅一個多小時,城區大面積淹水,一片汪洋。大量汽車泡在水中。龍華區大浪街道三和村發生道路坍塌。

多輛汽車跌入塌陷的深坑。

廣東東莞暴雨 多鎮積水 汽車被沖走

同日,廣東省東莞市突降暴雨,導致多個鄉鎮街道被淹,許多車輛泡水,水上還能看到汽車和冰箱飄過。

當地民眾:「小心呀,小心!」

有居民被街道上的激流沖走。

城區一些樓房的一層遭大水漫灌。

在虎門鎮,連下三個小時暴雨,街道淹水,地下車庫遭滅頂之災。

河北省長洪災後到訪災區 遭災民攔車質問

華北暴雨,當局為保北京、雄安,在河北多處無預警洩洪,引發洪災,造成眾多民眾遇難、失去家園。洪水消退後,河北省委書記倪嶽峯才率當地官員到災區,遭災民半路攔車、質問。許多便衣現場維穩,與抗議民眾爆發衝突。更多視頻曝光。

災區民眾:「我們叫省長下來!叫他下來!」

「我們找省長!我們找省長!」

「現在不好使,早幹嘛去了?早幹嘛去了!」

「我們家都沒了!」

「讓領導出來!讓領導出來!」

「10天了,你問問我們了嗎?」

「快點,把南村的村民都叫過來!」

「當時掘口子(洩洪),為什麼掘我們這兒?」

河北省長一直躲在車上,不敢下來見村民,最後揚長而去。

黑龍江通河縣暴雨 洪水淹沒良田

8月15日,在黑龍江省哈爾濱通河縣,老百姓護堤失敗,眼睜睜看着良田被洪水淹沒。

當地居民:「完了,完了!這幾天白幹了!」

暴雨大風雷電冰雹齊發 浙江連發147條預警

浙江暴雨、雷電、大風、冰雹齊發,浙江連續發布了147條預警信號。

杭州市氣象台將暴雨黃色預警升級爲橙色預警。西湖區等多地有暴雨,局地下起冰雹,並伴有8到10級雷雨大風。

四川內江70分鐘內3次地震 緊急封路

8月18日,四川內江70分鐘內連續發生3次地震,分別為里氏4.0級和兩個3.4級,震源深度都是10公里。部分鐵路緊急封閉。四川省境內都有不同程度震感。

李玟生前9分鐘錄音曝光 《中國好聲音》備受指責

8月17日,已故華語歌手李玟(CoCo)控訴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錄音流出,《中國好聲音》備受指責,18日,節目母公司星空華文的股價暴跌22.86%。

已故華語歌手李玟的錄音:「我一定要堅強,所以我死都要站在那個舞台。是,我去了好聲音,是把我的命都不要了。」

李玟曾在該節目中擔任導師,她在錄音中說,她左腿處於麻木狀態,又身患乳腺癌,為了節目「不要命」。但因為她抗議節目組對待選手的不公平,節目組粗暴要求她退出,甚至跟她動手。

已故華語歌手李玟:「有問題請他們把我抬走,我現在要暫時坐在這裡冷靜一下。」

已故華語歌手李玟的錄音:「因為那個女的在動手,這個你們不知道吧?也相信沒有人告訴你們。這個就是真相。」

李玟還透露,在台上演出,因左腿無法支撐,需要她的學員站在身邊支撐住她,但錄影時,節目組卻將學員叫走,李玟無力支撐,摔倒在舞台上。

已故華語歌手李玟的錄音:「有人想到我的感受嗎?28年做一個歌手,站在台上被人侮辱,這個叫侮辱!被欺負!有人在乎這個感受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