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廣西北海現不明生物/秦剛缺席國務院會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共在南海爭議島嶼修建機場 畫面曝光
根據最新的衛星照片顯示,中共似乎正在南中國海一處爭議島嶼修建機場,跑道長度足以供渦輪螺旋槳飛機和無人機起降。

北京高調炒敢死隊顛覆政權 網民出招:打進省政府
日前,中共國安部發文自曝,稱雲南某學校退休幹部招募敢死隊,並密謀「顛覆國家政權」。此前有報導指,他要襲擊當地派出所。此間諜案立即引起輿論嘲諷,甚至有網民出招說,攻打目標至少要打進省政府。

秦剛缺席國務院會議 至今下落不明
日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主持舉行國務院第二次全體會議。外界注意到,上月被免職的外交部部長,但仍保留中共國務委員身分的秦剛,缺席該會議。

廣西北海現不明生物 多人游泳時被咬傷(視頻)
8月16日,廣西北海僑港海灘,多名遊客在海裡游泳時被不明生物咬傷,傷口流血不止,有人傷口深可見骨。

習近平消失半月 中南海危機 青年失業成雷點
中國面臨多重危機,中共當局執政的合法性更受到廣泛質疑。如今,習近平對外消失半個月,外界認為,當局束手無策已經躺平。

中國多地抗議不斷 經濟下滑引爆民怨
近年來,中國經濟下滑,多地財政亮紅燈,許多城市的公交司機因欠薪,集體罷工抗議。

中國經濟危機四伏 李強鼓吹:總體回升向好
中國經濟的壞消息接踵而來、各種經濟數據遠不及預期。而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日前在國務院全體會議上,卻宣稱中國經濟「運行總體回升向好」,引發質疑。

不止掩蓋青年失業率 盤點中共隱藏的敏感數據
今年以來,中共內外交困,危機重重。為防止引發社會動盪,官方不僅停止發布青年失業率,還隱藏了土地銷售、消費者信心、COVID死亡人數等等敏感數據。

【中國新聞快報】洪災文件曝光 廣東驚現多個UFO
中共無預警泄洪,水淹多地。如今洪災過後,仍有大批民眾無家可歸。河北當局的一份文件曝光,更是引起輿論譁然。

三陽真的來了 中國各地湧現 新變種同時來襲
中國新冠疫情持續蔓延,多地二陽、三陽不斷湧現,而新的變種病毒也同時來襲。

內蒙古多車相撞起火爆炸 現場畫面曝光(視頻)
8月16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境內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多車相撞後起火燃燒,並伴隨爆炸聲。

【新唐人快報】女大學生或被賣緬北 外界質疑已被控制
被拐!女學生明碼標價或賣緬北,揭中共扶植黑勢力;甩賣!李嘉誠新樓盤降價;瞞不住!房市難看,中國承認房價跌了;醫保呢?幹部住ICU,花3000萬人民幣!「債主」當不起了,中國大拋美債。

災後賠償:一條人命2萬元 一畝耕地9塊錢
8月16日,中國東北、華北的災區仍有大批災民無家可歸,河北當局發農藥當救災物資,引發批評。

【新唐人快報】習隱身半月 丁薛祥露面代講話
不忍了!四城管圍殴一商贩,三人反被捅傷,網民怎麼說?習近平哪去了?丁薛祥代講話;特斯拉再度降價,加劇汽車市場價格戰?中國兩地同日地震,北京消息為何被刪?

中融信託被爆連踩15顆大雷 傳15萬富人或「一夜返貧」
近日發生利息兌付違約的中融信託接連遭爆料,被指投資接連踩中至少15家地產相關企業的大雷,不僅對8家上市公司造成影響,還導致約15萬名「高淨值投資人」面臨「一夜返貧」的風險,中融信託的大股東中植集團也被指面臨倒閉的巨大危機。

一天漲2毛 山東河北等地鷄蛋價格飆升
中國部分地區鷄蛋價格飆升,其中山東青島一家超市主管直言,從7月初鷄蛋價格就坐上了火箭,最近一天漲2毛。

大陸房企頻暴雷 「賣房的錢去哪了」網文熱傳
前有恆大倒下,後有碧桂園暴雷,中國房企債務危機接連爆發,震驚國人。網絡社群中人們都在追問:房價那麼貴,購房者交了那麼多錢,結果房企還欠了那麼多債,錢都哪去了?

傳保定洪災補償標準:遇難者每人2萬 房塌賠4萬
中共為保北京和雄安,在河北多處泄洪,包括保定市多個下轄市縣。網傳保定出台的救助政策,顯示補償標準非常低。網民大駡中共沒有人性。

行內人深揭:熱搜怎麼做出來的
8月16日,微信號「文娛春秋」發文《行內人深揭:做個熱搜究竟要花多少錢》,揭露大陸微博平台及其它平台的熱搜榜是如何通過花錢「做出來」,另據大陸媒體揭祕,微博平台為收取利益直接明碼標價賣熱搜。

【新聞大破解】中共現三道裂痕 已破產潰而未崩
【熱點互動】《紐時》預警年邁獨裁者威脅大
【菁英論壇】經濟屋漏逢夜雨 美國防中共狗急跳牆
【時事金掃描】遭中共圍攻 賴清德大選或穩了
【十字路口】敢死隊顛覆政權?北京維穩爆大料
【新聞大家談】中國經濟 進入雷區
【健康1+1】3大營養素 清血管降膽固醇

【環球直擊】8月16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8月16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8月1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16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