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與自由年會 共和黨參選人堅持反墮胎立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7日訊】7月6日,美國共和黨2024參選人齊聚華府,在信仰與自由聯盟的年度會議上,闡述各自在墮胎問題上的立場。來看詳細內容。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前副總統彭斯:「每一位共和黨參選人都應該支持,在全國範圍內禁止懷孕15週後墮胎這一最低標准。」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前副總統彭斯主張,應頒布全國範圍的禁令,禁止在懷孕15週之後墮胎。

美國前阿肯色州州長哈欽森也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統,將簽署聯邦法律,限制墮胎。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前阿肯色州長哈欽森:「如果當上總統,我會努力確保納稅人的資金不會用來支持墮胎。」

共和黨的另外兩位重量級參選人,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和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都闡述了自己在限制墮胎方面所取得的成績。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佛羅里達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在佛州)我簽署了心跳法,保護已經有心跳的未出生寶寶。」

去年6月24日,美國最高法院以6:3,推翻了1973年的「羅訴韋德案」,否定墮胎權受聯邦憲法的保護,而是由各州立法決定。

目前,美國有34個州不允許隨意墮胎。

共和黨最熱門參選人、前總統川普,雖然沒有參加6日的大會,但將在8日晚發表主題演講。

德桑蒂斯的競選顧問史蒂夫·柯特斯(Steve Cortes)日前承認,德桑蒂斯的全國民調數據仍遠遠落後於川普,尤其是川普在遭到起訴之後,似乎更加受到選民擁戴。

7月5日的平均民調顯示,川普以52%的支持率大幅領跑共和黨初選,德桑蒂斯以23.3%位列第二,之後是彭斯,支持率為6.5%。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