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群雄逐鹿 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首次同場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4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熱度持續上升,週五(6月23日),最受矚目的幾位共和黨參選人齊聚華盛頓,而美國前總統川普也將在在週六演講。來看華府記者的報導。

陶明:好的主播。

在我身後的「信仰与自由联盟」的年度聚會上,共和黨的一眾2024總統參選人首次齊聚一堂,發表演講。

其中,佛州州長德桑蒂斯表示將會剷除在美國的馬克思主義。

羅恩·德桑蒂斯:「作為美國的總統,我將會帶領全國一舉撲滅文化馬克思主義之火。」

而前副總統彭斯則強調生命權,反對墮胎。

麥克·彭斯:「要禁止婦女在懷孕15週後墮胎,作為全國的最低標準。」

同樣在參選總統的斯科特參議員則在川普最近被起訴後,表示要重建美國司法部的公正。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蒂姆·斯科特:「他們將司法部武器化,用來對付政敵,這麼做是錯的。美國人值得更好的待遇。」

而目前在共和黨的民調中領先的前總統川普也將會在週六(24日)壓軸演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