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澤連斯基、蔡英文慰問中國災民/哈爾濱一公安局長洩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近平出國次數驟降 分析:最怕禍起蕭牆
今年中共全國兩會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雖然成功進入第三個任期,但其日子並不好過,上半年出訪次數銳減,學者分析,這反映當前太多的難題讓習近平難以招架。而他面臨的最大威脅,首先是擔心禍起蕭牆,引發政變。

澤連斯基、蔡英文慰問中國災民 中共高層集體消失
中國北方遭受特大洪災,正在經歷戰爭傷害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和台灣蔡英文總統都公開慰問中國災民,但中共高層卻集體消失,無一人出現在救災現場,也沒有人慰問災民。

哈爾濱一公安局長洩密:這裡肯定會淹(視頻)
8月5日,哈爾濱雙城區因洩洪引發警民對峙,雙城區公安局長在現場對村民透露,「政府已經安排撤離,這裡肯定會淹。」有村民氣憤地回懟:「撤離,我們上哪撤離去?」「上閻王殿撤離去!死去!」

山東德州市規模5.5地震 至少21傷126處房屋倒塌
山東德州市平原縣今天(8月6日)凌晨2時33分發生規模5.5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上午7時,震區共有126處房屋倒塌,數十人受傷;華北多地有震感,北京、天津等多地網友表示被震醒了。

河北淶水縣男子:全家人都沒了(視頻)
近日,河北淶水縣遭遇嚴重山洪和泥石流,多個村莊被泥沙沖毀,死亡人數眾多。有男子給遇難家人燒紙錢,訴說父母、妻子和孩子都在村裡,現在全家人都沒了。

中國洪災 保定逾百萬人受災 舒蘭含副市長在內4人失聯
中國洪災災情擴大,河北保定市全市受影響的人口逾110萬人,直接經濟損失約人民幣169.95億元。另吉林舒蘭市已知6死、4名公職人員失聯。

【新聞五人行】趕走民間救援隊 河北洪災掩真相
涿州趕走外地救援隊,網民扔1分錢嘲笑紅十字會;洪水撲向「中國糧倉」!習近平保雄安,民間不服;

官媒宣稱陸軍第82集團軍救災 被村民曝光造假
中國洪澇災害持續不斷,而當局一方面封殺災情真相,另一方面動用所有官媒宣傳政府救災的「光輝事跡」,但不少報導卻被網民指證為造假宣傳,央視近日報導的中共陸軍部分官兵在涿州救災就是最新的一例。

一週經濟回顧:中國北方大水 一分天災 九分人禍
中國北方大水,一分天災,九分人禍;美國聯邦政府信用評級下調;北京報復日本,海產品入關要拖三個星期;

【新聞週刊】嚇阻中共 拜登撥款加速軍援台灣 提案解除限制軍售
日前美國拜登政府首次動用「總統撥款權」,宣布提供台灣3.45億美元軍事援助。

涿州災民:水深3米才通知撤離 物資領不到(視頻)
河北涿州遭受泄洪,受災嚴重。災民發視頻披露,漲水前,村裡沒通知撤離,等到水漲到2、3米才通知走,那時已經走不了了。還有災民爆料,現在涿州政府庫房的救災物資很多,但村民領不到,得上級開證明。

【菁英論壇】金融暴雷來了 經濟崩潰已成定局?
近日,曾經位列中國富豪榜第四位,財富據說過千億的寶能集團董事長姚振華,因為欠薪被人在當街追打,還被打掉了眼鏡。與此同時,號稱中國最大民營資產管理企業,管理萬億級資本的中植集團突然宣布爆雷,據說涉及的債權權益的資金2300億。

河南數百億水災重建款出問題 審計公報惹關注
在公眾聚焦京津冀地區的嚴重災情慘況之際,河南省審計單位公布的一份審計報告引起了媒體的注意。

涿州被淹政府躺平 網友發「尋人啟事」諷刺
暴雨加泄洪,河北涿州遭遇洪災,涿州市委書記和市長一直沒有露面。涿州官方不僅不抓緊救助災民,還阻止民間自救,導致大部分救援隊目前已撤出涿州。網民在網上發起尋人啟事,諷刺中共涿州官員不作為。

傳河北高碑店半夜挖堤泄洪 村民反抗起衝突(視頻)
中共為保北京和雄安等「重點城市」,到處泄洪,河北屢傳官方鎮壓護堤村民、半夜決堤的事件。

舒蘭市副市長等4人被洪水沖走失聯 傳都已去世
8月5日,吉林省舒蘭市政府部門證實,舒蘭常務副市長駱旭東等4名公職人員被洪水沖走失聯。網上消息稱4人已經去世。

涿州大批災民沒飯吃 官員拒收捐助激怒南週記者
因北京附近各大小水庫多次泄洪,河北省數百萬人受災,涿州災情最為嚴重。有陸媒記者到涿州實地參與救援並進行現場採訪,目睹當地政府的黑暗操作後,在朋友圈發帖直言「天災遠不如人禍」,並怒斥當地官員的所作所為「是個人,都幹不出這些事」。

【時事金掃描】中共欲掏空台灣 美華裔間諜被抓
【百姓故事】網紅斯坦講波蘭六四與北京六四(下)
【新聞週刊】為保北京數次洩洪 罔顧河北人命
【環球直擊】8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5日完整版
【健康1+1】改善全身疾病 頭皮針療法解密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