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大學點學校成庇護所 社區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9日訊】紐約華人聚居地皇后區的大學點一所高中,週五起,竟然成為臨時的非法移民庇護所,當地居民表示抗議。

紐約市議員帕拉迪諾:「絕對不可以,(眾人:不可以)!」

週四晚,紐約市議員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和大批皇后區大學點的居民在聖艾格尼絲學術高中(St. Agnes Academic High School)門前聚集,表示反對該高中變成庇護所

大學點居民Tanya Villa:「我連想都不願想,這讓人非常難過,希望他們確保住到一定時間,30、60、90天是最多了。」

大學點居民Michael Niebauer:「這應該是邊境的問題,應該受到規管,合理限制。入住的人必須經過審查,我們需要看看他們的需求是什麼,就像我們的祖先移民到美國時一樣,我們必須有常識性的政策。」

聖艾格尼絲學術高中(St. Agnes Academic High School)是一所私立教會女子學校,2年前關閉。

學校在週五起變成一處庇護所,用於容納300名庇護客,包括:100名女子及200名家庭成員。

帕拉迪諾:「這不會是永久的庇護所,一旦庇護客走了,學校就會恢復建設工程,學校還是大學點的學校。」

該地已經與紐約市政府簽訂合同,為庇護客提供為期三個月的安身之所,直到他們被分配到長期庇護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