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開放新庇護所 川普籲兩黨合作建牆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美墨邊境城市埃爾帕索,週四開放了新的庇護所收容移民。據悉,墨西哥政府已經停止向穿越邊境的移民發放人道主義簽證。活動人士認爲,這將導致非法移民採取更加隱蔽的手段穿越邊境。

週三,包括兒童在內的約30名中美洲移民,穿越格蘭德河,進入美國邊境。

有報道稱,墨西哥政府停止向想要穿越邊境的移民,發放人道主義簽證。

移民活動人士認爲,這種做法只會導致移民更加隱蔽地穿越邊境。

週四,美國德州邊境城市埃爾帕索開放了新設施,臨時容納申請庇護的中美洲移民

庇護所耗資3700萬美元,設有娛樂中心和休息區,可容納500人,將開放四個月。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辦公室發言人 ROGER MAIER:「因為看到的巨大移民人數,我們現有設施已經超載,數月來一直超負荷。」

移民一般會在這裏等待72小時左右,之後轉移到其他部門。

過去三天邊境巡邏隊逮捕了1000多名中美洲移民。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官員週二在推特上發佈視頻,顯示上週日晚,邊境巡邏隊逮捕了111名、非法穿越邊境的中美洲移民。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發推文,呼籲兩黨合作建牆。

推文說:「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必須合作,爲了美國民衆的利益。不要再浪費時間去調查。讓我們加強移民(邊境)、基礎設施…現在就做!」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