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大学点学校成庇护所 社区反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9日讯】纽约华人聚居地皇后区的大学点一所高中,周五起,竟然成为临时的非法移民庇护所,当地居民表示抗议。

纽约市议员帕拉迪诺:“绝对不可以,(众人:不可以)!”

周四晚,纽约市议员帕拉迪诺(Vickie Paladino)和大批皇后区大学点的居民在圣艾格尼丝学术高中(St. Agnes Academic High School)门前聚集,表示反对该高中变成庇护所

大学点居民Tanya Villa:“我连想都不愿想,这让人非常难过,希望他们确保住到一定时间,30、60、90天是最多了。”

大学点居民Michael Niebauer:“这应该是边境的问题,应该受到规管,合理限制。入住的人必须经过审查,我们需要看看他们的需求是什么,就像我们的祖先移民到美国时一样,我们必须有常识性的政策。”

圣艾格尼丝学术高中(St. Agnes Academic High School)是一所私立教会女子学校,2年前关闭。

学校在周五起变成一处庇护所,用于容纳300名庇护客,包括:100名女子及200名家庭成员。

帕拉迪诺:“这不会是永久的庇护所,一旦庇护客走了,学校就会恢复建设工程,学校还是大学点的学校。”

该地已经与纽约市政府签订合同,为庇护客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安身之所,直到他们被分配到长期庇护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