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遊民散居破舊房車 髒水亂倒恐污染海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2日訊】洛杉磯遊民問題近年來越來越受大眾關注。他們不僅搭帳篷散居,有的也住在破舊的房車裡。前房車老闆擔憂,遊民隨意傾倒房車的髒水,會污染海灘。來看報導。

近期,一名前房車公司老闆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提出了他對目前遊民房車污水處理的擔憂。

他提到,通常情況下,有污水處理許可證的房車服務提供商,會收集和集中傾倒普通房車的污水。但遊民聚居的廢舊房車產生的廢水和髒水,卻被直接排入了雨水渠。

前房車公司老闆Barry Coe:「600輛遊民房車(每月)產生9,000加侖污水。一個月9,000加侖污水會進入廢水系統,那是雨水排放系統,並不是下水道。雨水渠會將這些水直接送至聖莫尼卡灣。」

根據洛杉磯遊民服務管理局的數據,在洛杉磯縣,目前有超過9,280名遊民,住在約6,800輛房車 (RV)中。

他估計,洛縣遊民房車產生的污水總量,每月約有102,000加侖。

而這些污水混雜著遊民的排泄物,將很可能污染海洋和當地海灘。

Barry Coe:「我知道有人,我認為大多數是無家可歸者,約90%都有藥物濫用或心理健康的問題。不只是這些污水流入海裡,水會滲入沙子裡,你在沙灘上散步的時候,如果有有毒物質或細菌,會沾到身體上。」

他提到,他曾多次與政府官員溝通遊民房車造成的環境污染。他認為政府首先要解決遊民的毒品和心理健康問題,僅僅提供臨時或永久住房,恐怕無法真正解決遊民危機。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