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安置1.4萬遊民 市長巴斯:危機還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5日訊】洛杉磯市長巴斯(Karen Bass)週二(13日)宣布,上任至今,洛杉磯有超過1.4萬名遊民獲得安置,其中,有約三分之一搬入永久性住房。來看報導。

洛杉磯市長巴斯(Karen Bass)自上任後,就宣布了遊民緊急狀態,並開始著手解決遊民問題。對此,巴斯於週二(6月13日)報告了她就任市長六個月以來的進展。

洛杉磯市長Karen Bass:「在我上任100天時,我們當時說有4,000名遊民被安置。事實是,當時這個數字是8,000人。在過去的80天裡,又有6,000名遊民得到安置。所以準確地說,共約14,000名遊民離開了街道。」

獲得安置的14,381名遊民中,有約30%,即4,332人通過住房券等項目進入永久性住房,有10,049人被洛杉磯市遊民服務局接收、或通過「內部安全」計畫搬入臨時性住房。

根據洛市2022年的數據,有約42,000人露宿街頭。

Karen Bass:「緊急情況還在繼續,但我們也確實看到了改進的方法。我一直說汽車旅館是在緊急情況下的選擇。但從長遠來看,這無以為繼。我們需要建造臨時住房,一勞永逸。我們還缺乏配套的服務,尤其是藥物治療。」

今年4月,巴斯宣布撥款13億美元預算,用來解決遊民問題。市府官員至今已經清理了19個遊民帳篷聚集地,清除了超過26萬磅垃圾。

接下來,巴斯計劃購買房產,收購至少八家汽車旅館或酒店,用來安置遊民。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