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北連續暴雨 災難性洪水爆發 奪走人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從週日到週一,美國東北部地區連降暴雨,可能發生災難性洪災。官員表示,暴雨沖毀了道路,淹沒了河流,許多人被迫乘船救援,造成至少一人死亡。

美國氣象局預報,從紐約州東部到波士頓,從緬因州西部到東北部,約有1300萬美國人處於洪水警戒之下,預計這些地區的降雨量將高達7英寸,約合18釐米。

週一,氣象局還警告,「大範圍的強降雨開始出現,可能產生相當大,甚至災難性的洪水,洪水正在沖刷道路,預計今天的範圍和嚴重程度還會增加。」

紐約州霍楚:「目前,我們正處於非同尋常的天氣中,整個哈德遜河谷的社區都受到了嚴重破壞。」

受降雨影響,從週日開始,包括紐約拉瓜迪亞機場,和波士頓洛根將軍國際機場在內的數百個機場的航班,延誤或取消。

至少一人在這場暴雨中喪生。

霍楚:「我們還失去了一個的生命。一名35歲的年輕女子,看到她的房子進水太多,帶著她的狗和她的未婚夫一起出來,(他)親眼看到她被洪水沖走。」

社交媒體上發布的視頻和照片顯示,週日和週一清晨,道路被沖毀,洶湧的洪水湧入房屋。

霍楚已發布緊急狀態,並敦促居民密切關注天氣預報。

霍楚:「朋友們,這是將是新常態。我們政府部門與當地的合作伙伴一起,必須與社區合作,建立抗災能力,為最壞的情況做好準備,因為最壞的情況還會繼續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