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连续暴雨 灾难性洪水爆发 夺走人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1日讯】从周日到周一,美国东北部地区连降暴雨,可能发生灾难性洪灾。官员表示,暴雨冲毁了道路,淹没了河流,许多人被迫乘船救援,造成至少一人死亡。

美国气象局预报,从纽约州东部到波士顿,从缅因州西部到东北部,约有1300万美国人处于洪水警戒之下,预计这些地区的降雨量将高达7英寸,约合18釐米。

周一,气象局还警告,“大范围的强降雨开始出现,可能产生相当大,甚至灾难性的洪水,洪水正在冲刷道路,预计今天的范围和严重程度还会增加。”

纽约州霍楚:“目前,我们正处于非同寻常的天气中,整个哈德逊河谷的社区都受到了严重破坏。”

受降雨影响,从周日开始,包括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和波士顿洛根将军国际机场在内的数百个机场的航班,延误或取消。

至少一人在这场暴雨中丧生。

霍楚:“我们还失去了一个的生命。一名35岁的年轻女子,看到她的房子进水太多,带着她的狗和她的未婚夫一起出来,(他)亲眼看到她被洪水冲走。”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和照片显示,周日和周一清晨,道路被冲毁,汹涌的洪水涌入房屋。

霍楚已发布紧急状态,并敦促居民密切关注天气预报。

霍楚:“朋友们,这是将是新常态。我们政府部门与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必须与社区合作,建立抗灾能力,为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因为最坏的情况还会继续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