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難阻紐約吃熱狗大賽 大白鯊再度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5日訊】週二,美國國慶傳統慶祝活動吃熱狗大賽,雖然被暴風雨打斷,但觀眾熱情不減,「大白鯊切斯納衛冕成功,贏下了他第16場勝利。

吃熱狗大賽主持人:「慶祝他第16次勝利,我給你們第一吃貨,喬伊·切斯納!」

在紐約康尼島舉辦的吃熱狗大賽因暴風雨延誤,但似乎並沒有讓「大白鯊」切斯納感到困擾,在10分鐘內吃掉62個熱狗,拿下第一。

而麻州的傑夫·埃斯珀 (Geoff Esper) 則以49個熱狗遠遠落後,排在第二。

切斯納未能打破他在2021年創下的76個熱狗世界紀錄。但他表示,計劃在未來挑戰新的極限。

當天早些時候,紐約的須籐美貴(Miki Sudo)在10分鐘內吃掉39.5個熱狗,第九次贏得女子比賽。

「獨立日國際吃熱狗大賽」創辦於1972年, 每年吸引眾多觀眾到現場觀看,已成為紐約獨立日的標志性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