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暴雨洪災 加州緊急修復破損河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加州於週二(14日)迎來本季第11個大氣河流風暴,為降水飽和的地區帶來暴雨。救援人員為了阻止洪災,正積極修補破損的河堤。來看報導。

週二(3月14日),最新一場大氣河流風暴,為加州帶來又一場暴雨。緊急救援人員在蒙特雷縣(Monterey County),積極用石頭等填料修補帕哈羅河(Pajaro River)的河堤

畫面顯示施工車輛沿著河堤傾倒石塊,投入水中,以阻止帕哈羅河的水流。

經過上週四晚的一場風暴,蒙特雷縣帕哈羅河沿岸的堤壩潰堤,淹沒了主要農作社區。洪災區仍有約21,000人面臨疏散命令的影響。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加州部分地區的雨量預計高達10英寸,高海拔地區的降雪將增加3英尺,到達屋頂的高度。

至於海岸和較低的內陸地區,則面臨大雨和融雪引發的洪水威脅,河堤也遭到淹沒。

氣象預報顯示,本次風暴將於週三減緩,隨後西海岸將回溫並轉為乾燥天氣。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