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暴雨橫掃美國南部 至少兩死 房屋被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十幾個強勁的龍捲風,肆虐著美國南部三州,已經造成2人死亡。

當地居民:「我們正要坐下來吃飯,這時狂風大作,我們趕快逃到安全的地方,當我們剛剛到達風暴就停了。」

美國國家氣象局報告說,週二下午到週三早上,重大的暴風雨龍捲風橫掃美國南部部分地區,釀成30多起災難,主要分布在密西西比中南部、阿拉巴馬州與路易斯安那州。

在密西西比,一橋頭被吹走,高速上的卡車被掀翻,地方消防隊忙著搶救大的災難點。

在阿拉巴馬,公寓樓被撕裂,暴露出裡面的房間,居民們不得不逃到附近中學尋求庇護。

強勁的暴風雨與龍捲風一直延續到週三上午,不過天氣預報說,暴風雨當天下午進入喬治亞州東南部與北部加州,會逐漸減緩下來。

最嚴重的暴風雨災害橫掃過後,留給居民的是一片狼藉,如何恢復家園,災民要長期艱苦地工作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