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天氣全美肆虐 人員傷亡 班機延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7日訊】再來關注,極端氣候繼續在全美肆虐,過去五天內,全國各地總共出現600多起極端天氣事件。

週一(6月26日),破紀錄的熱浪已持續三週,德州氣溫依居高不下,預計還會持續數日;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城(Corpus Christi)氣溫超過華氏125度,約51攝氏度。亞利桑納州到田納西州,約5000萬人收到高溫預警。

國家氣象局預測,新墨西哥、路易斯安納、堪薩斯和密蘇里等州氣溫都將上升,並至少持續到國慶日(July 4th)。未來幾天俄亥俄和密西根州還可能出現龍捲風

據國家氣象局週日(6月25日)數據統計,龍捲風和雷暴襲擊了美國中西部和南部,造成印第安納和阿肯色州至少三人死亡,數十棟房屋受損。

週一,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預報,從紐約市到華盛頓特區可能出現大雷雨,26日晚間,極端天氣帶將經過哥倫比亞特區、巴爾的摩、費城和紐約三州部分地區,可能出現大雨、雷暴,強風、冰雹和局部龍捲風,維吉尼亞州和北卡羅來納部分地區風險較高。

週日晚,雷暴和設施故障導緻美國東海岸的客運飛機延誤。航班跟蹤網站(FlightAware)顯示,39%從紐瓦克自由機場出發的航班,以及47%從拉瓜迪亞機場出發的航班出現延誤。

氣象局估計,隨著強雷雨(thunderstorm)鋒線向大西洋海岸推進,受到惡劣天氣威脅的人數也將從25日的5700萬人,增加到26日的8600萬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明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