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第一夫人為夫助選 川普痛批體系不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3日訊】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在初選州的選戰正在進行中。有分析認為,隨著越來越多共和黨人即將參選,可能會加大川普的勝算。

週四,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來到了新罕布什爾州與選民互動。

佛州州長、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德桑蒂斯:「在全國最先初選的州舉行造勢活動,是參選過程的一部分。」

德桑蒂斯指出,民主黨政府無視國家利益,正在為了私利而把美國引入歧途。

德桑蒂斯:「我們知道國家正在走入歧途,幾乎體現在每個指標:經濟、邊境、能源、官僚主義和武器化。」

當天,佛州第一夫人凱西·德桑蒂斯也登台為丈夫助選拉票。在佛州,凱西·德桑蒂斯曾成功爭取大量女性選民,支持德桑蒂斯競選連任。

凱西·德桑蒂斯:「我們的目標是在全州範圍內爭取一百萬名母親,支持州長連任,但我們超過了這一目標。」

在結束新罕布什爾州的活動後,德桑蒂斯週五已趕往南卡羅來納州,繼續競選造勢。

週四,前總統川普緊跟德桑蒂斯的腳步,在愛荷華州與選民見面,並於當晚出席了福克斯新聞舉辦的「市民大會」,痛批美國的政治體系對兩黨越來越不公平。

美國前總統 共和黨參選人川普:「他們(拜登家族)是受到保護的,這是一個『一面倒』的系統,是一個非常不公平的系統。」

下週,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等人預計也將宣布參選,有觀點認為,更多參選人的加入或將提高川普的勝算。

The Family Leader總裁兼CEO Bob Vander Plaats:「如果有許多參選人加入競選,那將對川普有利。川普將通過對手的支持率被分散而取勝。」

艾默生學院上週四公布的民調顯示,川普在愛荷華州的支持率領先德桑蒂斯42個百分點。

愛荷華州選民Lorri Hartson:「川普總統曾經讓美國變得偉大,現在我們需要他回來修復國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