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到訪南加 爭取2024勝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7日訊】週四(15日),中國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到訪洛杉磯,與海外黨員見面談話,並為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後援會做準備。

海外僑胞:「國民黨加油,國民黨讚,侯友宜當選。」

中國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於週四在南加聖蓋博市舉行座談會,與海外僑胞和黨員分析國內政情和選情、交換意見。

許宇甄:「希望我們僑界能夠發揮最大的力量,來共同的輔選我們的總統候選人,跟我們的立委候選人。當朱立倫朱主席上任之後,我們就恢復了駐美代表處,那其實我們一向都是親美的一個政黨,所以說這段時間呢,不管是我們的立法委員,還有我們的一些訪問團,都來到美國,都建立了非常好綿密的關係。讓不管在美國或在台灣,大家能夠無遠弗屆,可以利用各種方式來進行輔選,以爭取2024最大的勝利。」

對於近日媒體報導侯友宜民調落後,許宇甄表示樂觀,也希望支持者們有信心。

許宇甄:「去年的九合一(選舉),我們可以說國民黨在台灣贏得了很大的一個勝利,那當然我想現在民調其實一個參考,那我們其實都已經組織好,也備戰好。」

當天,主辦方也舉行了侯友宜後援會的籌備會議。

中國國民黨美西南支部輪值常委曹靜永:「基本上我覺得他(侯友宜)這麼多年來一直一步一腳印,也很得當地的民心,所以我們也希望他這一次能夠勝利。」

中國國民黨美西南支部常委聞淑貞:「我們僑胞很樂意的為中華民國貢獻一份心力。」

他們表示,後援會工作將包括成立輔選辦公室和海外助選團,期許團結以贏得2024大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