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9月訪美 侯友宜:朋友越多越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傳出9月將會訪問美國。侯友宜今天說,朋友越多越好,也可以理解現階段台灣的狀況,希望大家同心齊力、彼此合作,一起守護國家。

向來被認為缺少國際事務經驗的侯友宜,傳出9月訪美,可能拜會美國行政、立法部門,以及智庫與僑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會在6、7月訪美,提早替侯友宜探路。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會按照我們自己選舉的步驟,我們朋友越多越好,黨中央的善意我們都積極努力的合作,所以希望面對對外我們大家同心齊力。」

侯友宜努力補足國際事務學分,而台灣今年無法參與WHA,侯友宜認為面對逆境更要堅定。

侯友宜:「台灣最重要的要自立自信更要自強,聯合我們更多的國際友人來支持我們,WHA這個問題已經多年都沒有解決,所以面對這樣一個逆境,大家一起努力讓國家有機會參加WHA。」

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媒體民調不升反降5個百分點,支持度被賴清德超車,與排在第三的柯文哲,差距不大。面對選戰逆境,侯友宜是否尋求幫助?尤其是郭台銘,還有「藍白」是競爭還是合作?

侯友宜:「柯跟郭其實都是我的朋友,尤其柯市長在台北市這段時間,雙北合作是非常地緊密,其實我們大家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價值,最重要的是不分你我、不分族群、更不分任何政黨,我們大家一起同心齊力,守護我們的國家,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的所有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劉姿吟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