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民黨內整合 侯友宜:啟動四方平台會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7日)與黨內中常委「便當會」,對於黨內焦慮民調落後,侯友宜說雖然他的競選辦公室成立時間比較晚,但接下來會網羅全台人才,啟動與黨內的四方平台會議

繼先前會見黨內立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度到黨部與中常委便當會,侯友宜承諾立刻展開與黨內的協調機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在比較短的時間快速的展開成立我的選辦,雖然離兩位候選人晚了很多時間,但是我會用最快的速度,讓選辦的人員擴大編制。我們選辦以及黨部跟黨團跟智庫,會明天開始四方平台,大家溝通協調,步伐一定是一致。」

牽起中常委的手喊凍蒜,不過這場餐會近半數常委缺席,也沒見到「挺郭」立場鮮明的沈智慧等人,引起關注。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沒有在乎說有多少人的參加,我相信也不是所謂的挺郭的常委,這一次不到或是如何的,因為其實從過往的常委的餐敘裡面就不會是全員到齊。」

侯友宜:「所以這段時間,讓大家在過程當中,面對三方的勢力,我知道大家希望能夠,很快速的就能夠展現很大成效。人家說我歲月靜好,我跟你說要歲月靜好,你就要負重前行。」

侯友宜喊話要讓黨內安心,尤其民調暫時落後,力拚短時間逆轉,顧選情、也同時扮演最強母雞,輔選立委。

剛結束黨部行程,侯友宜換上勘災服裝,察看新莊自來水管爆裂災情。雖然拿下四連霸五星市長,但不讓對手拿市政做文章,侯友宜在市政、選戰可謂蠟燭兩頭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