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佛州出庭應訴 支持者紐約川普大廈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4日訊】週二(6月13日),美國前總統川普邁阿密出庭應訴之際,川普支持者們再次聚集在紐約的川普大廈前,高喊著拯救美國,聲援川普。

川普支持者:「拯救美國!拯救美國!拯救美國! 」

支持者們認為,川普本可以過他億萬富翁的自在生活,但為了美國的未來出來參選,才會屢次遇到官司,機密文件案是政敵對他的構陷。

川普華裔支持者Stephanie:「但他看到這個國家被出賣,還有政客腐敗,他就想出來救這個國家,當然了,擋了那些人的財路,就想辦法迫害他啊。 」

支持者們表示,中共最擅長把司法武器化進行政治迫害,希望美國人民認清這一點,不要讓美國步中共的後塵。

川普華裔支持者Stephanie:「作為華裔我們從共產社會來,我們最知道法律武器化是什麼意思,就是這個國家走向獨裁的跡象啊! 」

川普支持者Aura:「所以我想喚醒美國人,在失去這個國家前,請醒過來!」

川普支持者Mariano:「美國,醒醒吧。我們走錯了方向。美國正在進入一個非常社會主義的社會主義。 」

支持者們表示,懷念當年川普執政的日子,人們安居樂業,期待川普把美國帶回正途。

川普支持者Dioncini:「戰爭,稅收,汽油價格,美國的一切都不對了,但在川普總統領導時,我們一切都完美。」

川普支持者表示,人無完人,無論庭審結果如何,他們都感謝川普總統為美國所做的一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