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否認37項指控 川普發表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4日訊】美東時間週二(6月13日)晚上8:15,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在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高爾夫俱樂部發表演講。大紀元新唐人將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週二下午3點,川普在佛州邁阿密的聯邦法院應訴

美國司法部說,川普於2021年1月卸任時,帶走國防部、中央情報局(CIA)、國家安全局(NSA)和其它情報機構的高度機密檔案。

司法部49頁的起訴書包含針對川普的37項指控和7項單獨指控,以及針對其助手的一項指控,包括蓄意持有國防機密、串謀妨礙司法公正,以及不實陳述等。

不過,川普在週二下午的傳訊過程中,對機密文件案的37項指控均表示不認罪。

參加法庭傳訊的英國《衛報》的記者發推文說,川普在傳訊時顯得很沮喪,「自始至終都疊著雙臂和交叉著雙臂,臉上一直皺著眉頭」。

這次出庭是川普自4月以來的第二次。當時川普出席紐約法庭聽證,否認全部34項刑事指控。

上週四(8日)晚上,川普在他的社交媒體平台「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宣布了司法部對他提起的訴訟,震驚了美國政界。

川普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並表示此案只是為了阻止他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

川普得到共和黨議員的支持。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表示,「今天對於美利堅合眾國來說確實是黑暗的一天」,「我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議員們誓言對司法部武器化究責。

川普也得到共和黨選民的支持。根據路透社/益普索週一公布的民意調查,81%的共和黨選民認為對川普的指控是出於政治動機。

川普已經開始2024年總統競選,近期已經陸續在各州開始競選活動。在2024年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中,他遙遙領先於競爭對手。

新唐人電視台gjw鏈接:https://www.ganjing.com/live/1fog8q30c4o5Uw1T4b37HXIkN1kj1
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 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GUOMR5ik0
新唐人電視台youmaker: 鏈接:https://www.youmaker.com/v/ggaG15O6EB81
大紀元youmaker鏈接:https://www.youmaker.com/v/xPY97XNygKB0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