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連線】直擊川普到達邁阿密 將於週二出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3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因在海湖莊園的家中被搜出機密文件一事,上週遭到美國司法部起訴。週二,川普將在邁阿密出庭。來看記者發自法庭外的報導。

陶明:好的主播。我現在身處的就是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即將出庭的邁阿密聯邦法院門前。川普將在週二下午三點來到這裡接受傳訊。

而就在今天稍早,川普抵達了他在邁阿密的高爾夫球場,他的支持者們在烈日下等候了數個小時,只為見上川普一面。部分支持者表示,他們認為這場起訴是政治迫害。

川普支持者:「他不會被定罪的。如果被定罪,他依舊會贏得2024年大選。」

川普支持者:「我們很擔心。 今天我們在美國見證的就是我們在委內瑞拉經歷的。他們首先劫持了我們的體系以及我們的司法系統,進而毀掉了我們的國家。」

川普在週二可能面臨的指控包括,非法保留國家機密,以及妨礙司法等。而川普堅持,他帶回海湖莊園的文件已經被他解密過,故而他的處理沒有過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佛州邁阿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