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內蒙古現「天空之眼」/中共黑客攻擊關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王滬寧講話比汪洋凶狠 再釋信號鐵腕治疆
中共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日前在新疆考察時,聲稱要堅定不移推進「反恐維穩」的常態化。外界發現與前政協主席汪洋相比,王滬寧的講話更加凶狠,再度釋放中共當局「鐵腕治疆」的信號。

李文足遭警察以吸毒為由逼遷
中共當局對709案律師持續打壓,暫住朋友家的王全璋妻兒,近日被公安以調查吸毒為由,上門逼遷。

廣西大學副書記酒駕撞車 逃進女廁被抓(視頻)
5月26日,廣西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一副書記酒駕撞車、逃進女廁被抓事件,登上熱搜。該校回應稱,情況屬實,該副書記已被免職。

湖南長沙一家五口滅門慘案 29歲男子殺4人後自殺
中共治下,暴力殺人事件頻發。5月26日,有關「長沙一家五口家中身亡」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關注。據報,一名29歲男子殺死4名家人後,畏罪自殺身亡。

下午6點仍沒顧客 淄博燒烤悄悄退火(視頻)
中共官方炒作「淄博燒烤」兩個多月。網傳視頻顯示,當地燒烤已經降溫,一家店下午6點無顧客上門。早在5月中旬,網上就傳出多個燒烤場所空無一人的影像。

女子在上海青浦規資局替夫「納妾」 照片瘋傳
中共官場糜爛腐敗,官員搞婚外情事件頻頻曝光。5月25日,一女子在上海青浦區規劃資源局大門外拉橫幅「納妾」,暗嘲該局一女主任破壞其家庭,照片在網絡瘋傳。網友調侃:「這招真絕,比追著滿街打文明多了。」

河北流浪漢擁碩士學歷 街頭輔導英文維生(視頻)
中國大陸經濟衰退,許多人失業流落街頭。河北一名流浪漢自稱擁有碩士學歷,在街頭以「白菜價」輔導中小學生英文。

內蒙古現「天空之眼」 民眾驚呼:恐怖(視頻)
5月25日中午,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上空驚現「天空之眼」,空中出現一個巨大漩渦,大風吹的嗚嗚響,似乎要把地上的一切吸入這個「眼」中。網友驚呼:「看著有點恐怖,很魔幻呀。」

新冠攻陷北京 連續一月排第一 陝西下達突發預警
新冠攻陷北京,北京市衛健委發布數據,新冠已經連續四週排名第一,較一個月前上升近四倍。另外,陝西省也下發,突發公共事件預警。

67歲演員羅京民去世 曾出演多部中共紅色影片
5月26日,大陸演員羅京民「因病」在西安去世,終年67歲。他生前出演過多部為中共站台的紅色影片。

中國疫情捲土重來 北京等多地提醒戴口罩
中國疫情升溫,北京新冠(中共病毒)的報告發病數連續四週排首位,當局建議市民戴好口罩;同時,多地大學舉行第二波疫情防控專題會議。

【禁聞】中共推刷臉領養老金 逼海外中國人回國?
最近國內外不少民眾都收到通知,要在規定時間裡進行領取養老保險的資格認證。方法是下載APP,通過人臉識別認證。民眾認為,當局可能面臨資金緊張,也可能想通過大數據認證,更新掌握部分海外華人的信息。

【神韻早期節目】黎族草帽舞(2015年製作)
【新唐人快報】中俄不消停 伊朗湊熱鬧 宣稱成功試射導彈
【新唐人快報】明搶時代到來 公務員先開刀
【新唐人快報】中共七官同日落馬 三亞逃犯砍人
【新唐人大視野】偷俄王牌機密 中共殺熟? 軍隊反抗 俄要變天?
【菁英論壇】房地產局部崩盤 中共無計可施
【遠見快評】中共挖俄後院引火燒身?普京警告
【財商天下】違約倒計時 美債危機有解?
【秦鵬觀察】美中恢復商談 中共黑客攻擊關島
【十字路口】史上最大非法移民危機 正衝擊紐約
【百姓故事】北京白紙運動參與者的見證
【禁聞】5月25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5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2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25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