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一家五口滅門慘案 29歲男子殺4人後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中共治下,暴力殺人事件頻發。5月26日,有關「長沙一家五口家中身亡」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關注。據報,一名29歲男子殺死4名家人後,畏罪自殺身亡。

5月25日,多張微信截圖在網上傳播。根據微信截圖顯示,湖南長沙開福區萬國城小區內發生一起悲劇,有住戶一家5人全死於家中,最小的僅3歲,屍體都發臭了才被發現。

多個小區業主群聊天記錄顯示,24日晚,該小區來了多輛警車和四五輛殯儀館車輛。業主表示,該小區11樓一居民家中發生刑案,家中有人身亡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24日晚,小區的一戶業主因其沒到單位上班失聯,他人在尋找時發現其身亡後報警。

25日,該小區物業人員表示,「確實有人死亡,但具體死亡人數,我們不清楚。」當晚警方和殯儀館都有工作人員來到現場處置情況,具體原因還要等警方的調查結果。

據《新京報》報導,該小區一房內發現5具屍體。死者親屬鍾先生表示,死者同事多次聯繫死者無果後上門尋找,發現異常,遂報警。5名死者系女兒一家五口,他獲悉後已從衡陽趕到長沙處理相關事宜。

26日下午,長沙市公安局開福分局通報稱,5月24日晚,長沙市開福區某小區一居民家中發現住戶郭某穎(男,29歲)等5人死亡。並稱嫌犯郭某穎因欠下高額債務與家人產生矛盾,在家中殺害4名家人後畏罪自殺身亡。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此事曝光後,引發大陸網民熱議:「太殘忍啦。」「太恐怖了,最近怎麼發生這麼多團滅大案。」「滅門慘案。」「為啥要殺人呢,還殺的是自己的至親。」「據說同棟的好多都搬家了,出去租房子住。」

還有人說,「當今整個社會充滿了戾氣。」「我的天!撕裂的社會······愈演愈烈。」「太恐怖了,最近怎麼發生這麼多團滅大案。」「就業差了,社會矛盾多了?」「經濟下行,社會矛盾增大。」

當今中國社會矛盾和怨氣空前,暴力殺人案頻發。

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一名男子持刀追殺路人,多名路人被砍傷流血。據報,一名女子半邊臉被砍重傷,有人耳朵被砍掉。

5月14日和15日,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區一名高中生接連兩天傷人。官方17日通報,該生14日晚殺死兩名鄰居,並將自己母親打傷,次日在學校又打傷一名同學和兩名老師,其中一人是副校長。共致2死4傷。

5月13日,山西呂梁興縣奧家灣鄉溝門前村一男子因感情糾紛,先殺人又開車撞人,至少7死11傷。

5月11日,遼寧丹東東港市椅圈鎮馬家崗村發生凶殺案。一殺豬男因田地糾紛,怒殺村長親屬和親戚,以及多名路人。中共官方沒有通報案情。最新傳聞是11人死亡,還有一人搶救中。

5月10日,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西李村書記一家三口在家中被殺,丈夫是村支書,妻子為長清區中共政協委員,兒子15歲。據網絡消息,此案起因是官欺民事件。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