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世人:真善忍是美好的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每年的5月13日,全球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會以各種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日。讓我們去看看今年在法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的精彩慶典吧。

陳琬琰:「我現在位於巴黎人權廣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法國部分法輪功修煉者在這裡慶祝法輪功洪傳31周年,並恭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週末的巴黎人權廣場人頭攢動,而一道亮麗的風景卻吸引了人們的駐足。優美的音樂,舒緩的動作,法輪功修煉者將「真、善、忍」的美好展現給世人。

巴黎市民Emmanuelle Anidjar:「是非常好的價值觀。『真』要做真正的自己,這很重要。『善』要照顧你愛的人,親近的人、朋友、家人。『忍』這是我每天都在努力做的,努力做到有耐心。人有耐心的時候,會有另一個層次的智慧。」

學生Pénélope De Nervo:「他們傳遞了非常好的價值觀,這樣做是非常對的,非常有勇氣,如果能在全世界這樣做那就太棒了。」

學生Nils:「我真的感受到了善良和真誠,很高興看到有信仰的人堂堂正正站在這裡。很好、很感人。」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同時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2歲華誕。法輪功修煉者藉此表達了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法國法輪功修煉者Siao-Yong Sou:「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無限地感恩師父。感謝您對們我的善意、同情和耐心,從前我們犯了很多錯誤,現在能夠改正過來了。謝謝,無限地感謝。謝謝師父。」

法國法輪功修煉者Hélène Tong:「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我真的找到了力量、動力和勇氣。我想在這一天對師父說,我是多麼地感謝法輪大法給我的一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琬琰、傅潔、仁靜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