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60多政要褒獎致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紀念日。值此普天同慶之際,美國紐約州六十餘名政要紛紛褒獎致賀。

包括:3位國會議員、11位紐約州議員、14位州眾議員、4位紐約市議員,及各縣、市、鎮的30位政要,為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褒獎賀信

紐約州參議院7位議員共同簽署821決議案,恭賀2023年5月13日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州眾議院6位議員亦聯名簽署褒獎令,宣布5月為紐約州法輪大法月。

此外,長島納蘇縣、紐約州府奧本尼市、斯克內克塔迪市及紐約州三城鎮,均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當地法輪大法日。

聯邦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哈基姆·傑弗里斯(Hakeem Jeffries)在賀信中表示:「非常感謝李洪志先生創立這種修煉方法。我想感謝法輪功學員作為整體,為改善這世界及為紐約州多元性所做出的貢獻。」

紐約州第18選區聯邦眾議員帕特里克·瑞安(Patrick Ryan)在褒獎令中寫道:「(法輪大法)這門修煉以『真、善、忍』原則為指導,這些普世的人類價值在不同文化、國籍、種族、性別和年齡之間架起橋梁。這一功法和法輪大法的這些原則超越文化界限,有助於創建一種更健康、更和睦的社會。」

剛加入拜登總統競選連任「全國顧問委員會」的紐約州第6選區聯邦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發來賀信說:「我很高興向聚在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所有人致意,謝謝你們舉辦這一盛事。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你們度過一個美好的節日、活動圓滿成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