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集會遊行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2023年5月13日,德國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柏林舉辦集會和游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並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柏林民眾有幸共享普天同慶的喜悅。

在著名的柏林布蘭登堡門前,法輪功學員在展示祥和的五套功法,吸引遊客與當地民眾駐足觀看。

德國柏林州選項黨發言人Ronald Gläser以及德國基民盟哥廷根青年聯盟協會代表黃雨涵,到場致辭祝賀。黃雨涵在集會上表示,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對全世界都很重要。

德國基盟青年聯盟代表黃雨涵:「我覺得真善忍是一個非常好的原則,其實現在世界上很多地方都需要這樣的信仰,這樣的信念。我覺得人心可以歸善的話,其實人很多災難可以避免的。

「我對他們(法輪功)遭受迫害這個情況感到非常痛惜,但對他們能在這種環境下還能堅持自己的信仰感到很敬佩。我覺得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傳統的腰鼓與舞龍表演,帶來歡慶與喜悅。學員合唱《法輪大法好》和越南語《師恩頌》,祝賀李洪志師父華誕。

鋼琴教師、法輪功學員Haroldo Rodrigues:「(法輪功)功法帶來健康、能量和平衡的心態。在我們非常忙碌的今天,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

「今天是一個重大的慶祝活動,一個如此美好的慶祝活動。我們有一個美好願望,用音樂的形式來表達我們的心聲。」

法輪功學員恭賀法輪功創世人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集會後,遊行活動開始,遊行隊伍經過歷史博物館等名勝古蹟。隊伍由三個主題方陣組成,包括「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和「退出中共黨團隊」。

於此同時,殘酷的迫害正在中國境内發生。

來自柏林的法輪功學員丁樂斌說,就在集會的前一天凌晨,他的父母被山东省日照市惡警非法逮捕關押。

法律人士、法輪功學員丁樂斌:「奉勸這些惡警們,不要因爲一己之利,一時的糊塗,追隨迫害的元凶和幫凶。因爲神佛看人心,你做了壞事都要償還的。」

目前,追查國際已介入調查,會將調查結果提交國際社會制裁。

新唐人電視台德國記者站柏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