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慶祝法輪大法日 學員分享修煉讓身心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烏克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基輔市中心集體煉功,與世人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記者Tatiana Brug:「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儘管俄烏戰爭依然持續,但烏克蘭的基輔仍然舉行了慶祝活動。」

5月的基輔,似乎暫時遠離了戰爭的影響。在市中心,一群法輪功修煉者,正在習煉法輪功舒緩的動功功法。

Dinara已經修煉法輪功8年,她感恩法輪功帶給她健康的身體。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Dinara Dovbush:「過去我有心臟問題,非常嚴重的心跳過速。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去看了醫生,但他們對我幫助不大。 當我開始煉功時,我甚至沒有注意到病是如何消失的。」

法輪功學員Zoryana分享,在戰爭動盪時期,修煉法輪大法讓他內心保持平靜。

法輪功學員Zoryana Shchegoleva:「當烏克蘭戰爭開始時,修煉法輪大法、學習《轉法輪》這本書使我的情緒平靜下來,思想平靜下來。 」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法輪大法已經傳遍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世界各族裔都有修煉多年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Eugene Brug:「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和不太好的一面。所以我發揮我好的一面,這(好的一面)增加並取代了我消極的一面。」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Andrey Nagornyuk:「這個功法讓我有機會找到真正的自己、真正的思想、真正的特性和本性。 我覺得這真的很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Tatiana Brug (塔蒂亞娜)烏克蘭基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