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慶祝202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南半球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府珀斯的市中心,以腰鼓和舞龍表演,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首府珀斯市中心,以腰鼓、舞龍表演,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法輪功學員範先生表示法輪大法讓他獲得身心的輕鬆和自在。

法輪功學員Tuan Pham:「我的身體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我的工作需要不少體力。自從我修鍊法輪功後,我不再感到精疲力竭。我明白了自己來自何處,我們應該做些什麼,生命的意義,人生目的是回歸正確的人生道路。」

從越南移民澳洲的阮先生是一位事業成功的商人,他表示法輪大法讓他了悟了人生的真義。

法輪功學員Nhat Thanh Nguyen:「我找到了人生新的目標,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後,我回歸到一條正確的路上,我越來越清楚這一點。每當有什麼事情發生時,我可以鎮定自若地處理。」

現場觀看慶祝活動的民眾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的支持。

現場觀眾 Laura Marks:「美好的能量,非常正向,滋養心靈。」

現場觀眾Tommy Lee:「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