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齊聚倫敦 歡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2023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也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英國法輪功學員為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舉行的歡慶活動,受到很多政要的支持。學員也在活動中呼籲關注仍在大陸發生的迫害。

5月13日,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倫敦市中心的聖馬丁廣場,舉行集會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當天的慶祝活動既有安靜祥和的功法展示,也有熱鬧喜慶的傳統腰鼓表演,還有身手矯健的舞龍,吸引了很多民眾駐足觀看。

現場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的故事。

大陸留學生Zoe Wu:「當我遭受到疾病,沒有辦法生活的時候,我想起了法輪大法。通過學習,我的身體變好了,也知道要怎麼去生活,怎麼樣去剋服困難,大法真的給了我第二條生命。」

IT經理Lasitha Senanyake:「很長時間我后背一直很痛,但當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疼痛就消失了。」

電氣技師Ben Coverley:「法輪大法幫助我善待和理解他人。大法指導我從道德和精神層面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多位英國上下議院議員為當天的活動發來賀信,向在迫害中仍堅守信仰自由和良知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致以崇高敬意。

親臨新聞發佈會的嘉賓也在發言中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欽佩和支持,更讚美法輪大法的洪傳,給中國人帶來了希望。

「香港監察」創辦人兼總監英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我深切讚賞你們堅持『真、善、忍』這些重要價值觀的勇氣。他們是普世的價值觀、人類的價值觀,是所有相信人類尊嚴和自由的人,都會欽佩和分享的價值觀。」

英國港僑協會創辦人鄭文傑:「我今天覺得非常有意義,我是人生首次參加法輪大法日。因為我們香港社區想要給法輪功一個支持的訊息。自由無分不同的宗教還有意見,我覺得我們所有人都要站在一起。」

前外科醫生安華‧托蒂:「法輪大法的洪傳,就像為當時的中國人踩了急刹車,他阻止了人們墮入地獄,給中國人帶來了希望,從新把道德帶回人們的生活。」

當天正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現場學員向他們的師尊表達了感恩之心。

Ben Coverley:「我希望能借此機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從心底感謝師尊傳授給我『真、善、忍』的理念。」

大學生王紫旋:「我想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按照宇宙法理『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Lasitha Senanyake:「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您把這麼美好的功法傳給全世界,讓一億多人受益,同時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Zoe Wu:「謝謝師父能傳出這個大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日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