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華春瑩發文中國VS美國/中國10天3宗殺官案至少17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重播】2023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曼哈頓大遊行
【十字路口】一億人的冤案 中共最大的恐懼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60多政要褒獎致賀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紀念日。值此普天同慶之際,美國紐約州六十餘名政要紛紛褒獎致賀。

G7峰會聲明提前曝光 針對中共信號明顯
今年七國集團(G7)領導人峰會於5月19至21日在日本廣島舉行。峰會最後聯合聲明草案提前曝光。

華春瑩發文中國VS美國 評論區大翻車
中共外交女戰狼華春瑩日前發推文稱「中共政府投資於人民、而美國政府投資於戰爭」。引發評論區大翻車,上萬中國網友留言嘲諷醫療福利太少,對官方喊話:「全民免費醫療最重要」。

預言習近平的結局 袁紅冰新書《2025台海大決戰》
旅澳中國作家、自由法學家袁紅冰的新書《2025台海大決戰》,在台灣出版。書中預測中共若在2025年發動台海戰爭,將對全球局勢帶來的影響,並預言了習近平的結局

官逼民反!中國10天3宗殺官案至少17死
中共治下,各種社會矛盾越演越烈。進入5月份以來,大陸在10天之內發生三起民殺村官的案件,至少造成17人死亡。

中加關係惡化 加國部長揭中共或有更多警察站
中加關係持續惡化,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馬可‧門迪西諾5月14日披露,加國存在更多的「中共警察站」,政府正在展開打擊「外國干涉」行動,以防止當地華裔公民遭到騷擾或恐嚇。

中國疫情重創一線城市 北上廣深人口集體下降
歷經3年疫情,中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大一線城市常住人口首次集體下降。分析認為,中國疫情不僅造成大量人員死亡,同時重創中國經濟,四大一線城市也出現外來人口撤離潮。

四川高校系主任被指出軌多名女學生 妻子實名舉報
近日,四川傳媒學院雕塑系專業主任、青年雕塑家曾某超的妻子公開實名舉報丈夫,指曾某超在婚內出軌,並多次利用不正當手段誘騙女學生發生關係,引起輿論關注。

【環球直擊】5月14日完整版
5月14日中國新聞簡訊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