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校系主任被指出軌多名女學生 妻子實名舉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近日,四川傳媒學院雕塑系專業主任、青年雕塑家曾某超的妻子公開實名舉報丈夫,指曾某超在婚內出軌,並多次利用不正當手段誘騙女學生發生關係,引起輿論關注。

曾某超的妻子張女士與丈夫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子。5月10日,張女士正式以書面形式向四川傳媒學院舉報丈夫。

舉報信指,自己生育孩子兩個月後,在曾某超所住的學校公寓發現女士耳機、防晒霜、化妝棉等女性用品,在不斷追問之下,親口承認自己出軌事實。

張女士向《濟南日報》旗下新媒體「新黃河」表示,曾某超此後在未取得自己同意的情況下擅自帶走孩子,以此來威脅離婚,獲取自由。

張女士說,她在網上公開舉報信後,收到了很多私信,有幾位女生私信表示,她們之前曾受到曾某超的性騷擾,並在被誘騙情況下與對方發生關係,並且提供了微信對話等證據,以此證明其確有引誘女學生等行為。

張女士表示,曾某超從多年以前即有此類誘騙學生行為。

今年3月,張女士曾向四川省教育廳、四川傳媒學院等舉報曾某超,但並未取得實質性進展。日前她在自己微博回應說,「學校不作為,校長院長我都找過,讓我用法律的方式解決,難道師德師風不應該開除嗎?包庇自己員工。」

就此事,5月14日上午,四川傳媒學院紀委工作人員稱,關於此事雙方已報警處理,具體結果需警方調查方可得知。

隨後,張女士更新微博,四川傳媒學院紀委已電話回覆她,該校校辦、校紀委、法務將對此事進行聯合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曾某超系四川省雕塑協會會員、四川省雕塑學會會員。

就被舉報一事,他在個人微信朋友圈發文表示已經報警處理,正待等待處理結果。

此事曝光後,大陸網民表示,「衣冠禽獸。」「開除出教師隊伍,終身禁當老師。這不是教不好學生,而是禍害學生的惡魔!」「這種違反師德的老師,必須開除,全國封殺。」

還有人說,「姐姐一定要保留證據啊,沒有證據圖片好難錘死的,我們學校公關強得可怕。」

近年來,中國高校女生被性侵、性騷擾事件頻被曝光。

鄭州大學馬克思主義學校教授王某勝被指控11年前性侵女大學生至懷孕。今年5月10日,該教授已被暫停教課。

4月24日,東南大學宣傳部部長、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因在工作群傳不雅照被免職。隨後又有民眾在網上爆料,袁久紅利用手中的職權企圖潛規女下屬等。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