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哈爾濱夜空驚現成串發光不明飛行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日本媒體今天披露,北約組織預計在日本東京開設辦事處,這將是北約第一個在亞太地區開設的辦事處。報導指,中共成為新的挑戰,同時,這個辦事處能讓北約軍事聯盟跟區域重要夥伴定期磋商。圍共意味濃厚。 再來看到,5月2日深夜,黑龍江哈爾濱的民眾拍攝到一串不明飛行物出現在夜空。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哈爾濱夜空驚現成串發光不明飛行物

5月2日夜裡11點多鐘,黑龍江哈爾濱網友拍攝到成串的不明飛行物劃過夜空。5月3日,消息登上大陸熱搜榜。

視頻顯示,一排不明飛行物出現在夜空中,閃著藍色的光芒,後面還拖著光焰,整齊地向前方飛行,在持續12秒的視頻中,這些發光物體一直在移動。

目擊者:「這是啥呀?流星嗎?」

有網友猜測,發光物體可能是流星,但也有目擊者稱,發光物體移動很快,不像流星。它們之間的距離很近,而且整體狀態、排行也不像是飛機,倒很像科幻電影裡的星際戰艦

西安一景區直升飛機墜落 三人遇難

中國長假期間,災難事故頻發。5月2日下午兩點左右,陝西西安白鹿倉風景區一架直升機墜落,3人不幸遇難。

目擊者:「白鹿倉直升飛機掉下來了!」

知情人透露,失事的飛機上共有4人,包括3名遊客,他們是一家三口。墜機原因不明。

兩女士插隊被制止後發飆 網絡梗圖湧現

5月1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在大陸某個景點,遊客正在排起長龍。疑似一對母女沒有按順序排隊,被現場一個小夥子制止。母女兩人竟然當眾發飆。

年輕女子:「你憑什麼拉我?憑什麼拉我?」

年長女子:「我跟你說我們也不是好惹的人!」

年輕男子:「你現在不是插隊了嗎?」

年輕女子:「我們插隊怎麼了?我們是從這裡過來的!我們移了一下。」

年輕女子:「你今天惹錯人了,我告訴你!我就插隊!我不是那種好惹的人!」

視頻在網上發酵,湧現這對母女的梗圖。

不過,這位女士疑似回應,兩人不是母女,而是婆孫關係。她稱自己排錯隊了,平移不是插隊。實際情況不明。

中共炒作淄博燒烤 八大局市場成洗腦窗口

在中共官方炒作下,「淄博燒烤」近期在網上爆紅,話題一度登上熱搜榜。在中國長假期間,淄博八大局市場湧入人潮。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在八大局市場,粉紅手舉紅旗,齊唱中共歌曲,還有中共喉舌新華社組團現場直播。

有網友評論:吃個燒烤竟吃出政治味道!中共連「燒烤」也能利用,成洗腦教育窗口!

淄博八大局排長隊 四歲女孩誤以為做核酸

5月1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個四歲的小女孩跟媽媽一起路過淄博八大局市場,那裡因為燒烤生意火爆,正在大排長龍。小女孩誤以為人們又在排隊做核酸。

四歲女孩:「媽媽我要看看,這是在做核酸嗎?」

中國經濟蕭條 街頭驚現「地攤女友

中國經濟大蕭條,失業率飆升,很多年輕人難以找到工作。近日,在深圳街頭出現一些擺攤女子,但她們不是販賣商品,而是推銷自己的服務,充當「地攤女友」,並且明碼標價。服務內容還包括擁抱、親吻、聊天、散步、牽手、逛街等。這個新行業被網友稱為「新型乞討」。

有網友感嘆:「如果不是生存艱難,誰會願意出賣自己的尊嚴來謀生?更何況是年輕的女孩子!」

習講話提「儲君」 被指泄胡春華失勢祕密

今年4月,中共下令全國學習「習選」,並要求各高校作為教材。在第二卷中,習近平提到敏感的接班人話題。這部分內容首次向外界公開。

根據中共出版的《習近平著作選讀》,習近平曾在一次講話中提到,官員不能像「儲君」一樣供在那裡,坐等提拔。有分析認為,這或許是被外界稱為「儲君」的胡春華、孫政才、陳敏爾等人仕途遭遇的原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