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酒商陳南圻 親手打造食尚農藝王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場場爆滿的農藝活動餐會中都能讓賓主盡歡,陳南圻心思細膩的規劃,讓精采的農尚事業走出一條康莊大道,創新的思維不流失傳統,現場的佈置可以很日式也可以很歐風,但食材一定融入當地傳統文化及當令的瓜果,不但挺小農也堅守食材產銷履歷!堅定的理念感動畜產業老闆進而贊助他,這樣的善循環就在陳南圻的活動中不斷的發酵,迎來更多讚賞及合作。

沒有農業背景的陳南圻,當初辦餐會的初衷就是要把植物的「生長之美」在他的場域中分享給賓客們,為了落實這樣的想法就得變身為農夫,如今不僅成功達標還超越,把農作物當園藝在雕塑。

目前結合藝文、美食、美景 當地文化,已讓餐會精采絕倫,陳南圻預告將再注入更多令人期待的元素。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
https://goo.gl/2F09V9
美麗心台灣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Cp1MrE
美麗心台灣乾淨世界:
https://bit.ly/3CF8W86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