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台湾:酒商陈南圻 亲手打造食尚农艺王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场场爆满的农艺活动餐会中都能让宾主尽欢,陈南圻心思细腻的规划,让精彩的农尚事业走出一条康庄大道,创新的思维不流失传统,现场的布置可以很日式也可以很欧风,但食材一定融入当地传统文化及当令的瓜果,不但挺小农也坚守食材产销履历!坚定的理念感动畜产业老板进而赞助他,这样的善循环就在陈南圻的活动中不断的发酵,迎来更多赞赏及合作。

没有农业背景的陈南圻,当初办餐会的初衷就是要把植物的“生长之美”在他的场域中分享给宾客们,为了落实这样的想法就得变身为农夫,如今不仅成功达标还超越,把农作物当园艺在雕塑。

目前结合艺文、美食、美景 当地文化,已让餐会精彩绝伦,陈南圻预告将再注入更多令人期待的元素。

美丽心台湾FB粉丝团:
https://goo.gl/2F09V9
美丽心台湾Youtube频道:
https://bit.ly/2Cp1MrE
美丽心台湾干净世界:
https://bit.ly/3CF8W86
按赞加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粉丝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