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動物園新年盤點 小企鵝成大亮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新年伊始,倫敦動物園一年一度的動物大盤點開始啦!可是動物們會乖乖等待飼養員的清點嗎?快來看看吧!

倫敦動物園大盤點,最難清點的的要數企鵝了。它們成群結隊,在水裏鉆來鉆去,而且長得一摸一樣!

經驗豐富的飼養員請到小魚來幫忙。

好吃的來啦!企鵝們興奮地圍了過來。嘴巴大、脖子長的總是能搶到更多的魚。

小魚好新鮮啊!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吞到肚子裏再説。

為了數清這些搖搖擺擺的小家夥,飼養員還動用了激光筆等時髦工具,吸引企鵝們分成小組,確保清點無誤。

倫敦動物園運營經理丹·西蒙斯:「我覺得今天盤點的亮點是飼養員需要數清楚超過70隻的洪堡企鵝。」

2022年,倫敦動物園一共出生了10隻洪堡企鵝。企鵝小寶寶正在學習怎樣吃魚。看到它們可愛憨厚的模樣,飼養員耐心倍增,愛心滿棚。

相比之下,沒有比清點大型貓科動物更容易的任務了!它們不僅塊頭大,而且動靜兩相宜,常常停留在一處很久。

倫敦動物園去年成功繁育了一對極度瀕危的蘇門答臘虎。虎寶寶已經到了學習打架的年齡。可是這對小朋友,從小不愁吃穿,性情溫順,見誰都親,讓虎媽媽操碎了心,想盡千方百計讓它們彪悍起來。

倫敦動物園共有400種、總計1萬4千隻動物。1月3號開始的動物大盤點將持續一周的時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