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玩彩蛋 倫敦動物園居民喜出望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復活節有玩彩蛋的傳統,但倫敦動物園的居民們不懂人類的習俗,所以得到彩蛋後,送給人們一幕幕意外的爆笑瞬間。

太棒啦!一隻黑頭松鼠猴找到了一個復活節彩蛋,裡面全是好吃的!

另一隻猴子來了,竟然一鍋端,把整個彩蛋拿走啦!

不過被搶猴子沒生氣,彷彿在宣佈:處處都有機會,我們玻利維亞的松鼠猴不跟兄弟爭搶。瞧瞧!樹上還有好多彩蛋呢!

英國倫敦動物學會動物學運營經理丹尼爾·西蒙茲:「春天終於來了。我覺得我們剛剛經歷了40年來最潮濕的3月。」

是呀!從炎熱乾燥的南美洲來到濕冷的倫敦,松鼠猴爲了健康,每天多吃、多跳、多運動。

告訴你們一個祕密,松鼠猴的彩蛋裡有蒸紅薯、甜玉米和嫩豌豆,都是這些長尾巴最喜歡的美味。

一對9個月大的極度瀕危蘇門答臘虎寶寶衝過來啦!虎生中第一個復活節,彩蛋是空的,但它們卻喜愛的不得了。

它們一開始小心打量彩蛋的特性, 之後把彩蛋抱在懷裡親來親去,或者乾脆叼在嘴上,興奮地跳起搖頭擺尾伸腿舞。

丹尼爾·西蒙茲:「大老虎喜歡肉桂的味道,甚至是香水味。今天(我們用了)肉桂。虎崽們非常喜歡,它們愛肉桂的香味,也喜歡玩球形的彩蛋。」

貓鼬的復活節彩蛋非常特別,裡面塞滿的是苔蘚和活蹦亂跳的蟋蟀,這兩樣是貓鼬最喜歡的食物,所以這群來自非洲沙漠地區的小動物,一隻隻忙得沒時間社交,全在悶頭大吃特吃。

貓鼬是群居動物,一個種群通常有20到50隻成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