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動物園春假期間將延長營業時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進入3月份後,學校的春假就要到了,不少人選擇遊玩。休斯頓動物園特地延長營業時間,以迎接學生家長的到來。

春假可以出城旅遊,也可以在休斯頓當地做近距離的戶外遊玩,特別是對有孩子的家庭來說,休斯頓動物園是一個充滿樂趣的景點。從3月11日至19日,動物園將延長開放時間,從早上9點到晚上6點。

在休斯頓動物園裡,遊客們可以看到長頸鹿,有機會的話還可以餵食他們,兩隻小美洲獅,代表休斯頓大學的Shasta七世和他的弟兄Louie,在南美洲的Pantanal展區有最近新來的一對大水獺,還有很多其他受遊客喜愛的動物。動物園還有娛樂活動和餐飲服務。

動物園提醒,為了遊玩愉快,避免花太多時間排隊等待,遊客可以使用動物園的網上服務。對於動物園非會員來說,必須先在網上預訂門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