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聯合會主席:神韻提升心靈 無比珍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4月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勒摩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最後一場是臨時加場,但觀眾們熱情高漲,所有票很快售罄,全場爆滿。錫拉庫扎工業聯合會主席比沃納(Bivona)先生看到了演出背後偉大的神性內涵,並表示神韻能夠提升人的心靈。

工業聯合會主席Diego Bivona: 「真是振奮人心。 因為發掘和提高這樣一個高尚民族的傳統,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中國人真是無法形容的珍貴啊。 我們剛才還在跟朋友討論,要想說清和傳達清楚觀眾在現場看到的,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那真是不可思議的好,窮盡人類語言也無法描述。 」

Diego Bivona: 「樂團極為出色。音樂非常鼓舞人心。因為你會被帶進所有的場景中,不只是精神層面,還有聲音、 視覺,還有對一些特別感人舞劇的解說。這準確的證明了,曾經的中國文化、傳統與當今(共產主義)的不同。中國今天正在經歷的是不幸的。我們希望中國能夠通過提高心靈和道德,重新回到曾經的(共產主義之前)樣子。」

Diego Bivona: 「現在社會正在丟失,甚至是最重要的傳統和最關鍵的道德。我們相信像這樣的演出一定能夠有所幫助。人們一定會受到鼓舞的。因為在我們當今社會,正在丟失的就是寬容,還有尊重。 」「因為這是在社會中正在上演的,就像他(歌唱家)在剛才的節目中表達的,道德正在丟失,就像歌唱家唱的,我們的觀念才是真正的障礙。 」

除了感悟中國神傳文化的珍貴,比沃納(Bivona)先生還看到了演出深邃的神性內涵。

Diego Bivona: 「我認為,實際上在超越人類表面的層次上,有一個精神信仰。全世界每一個人都被涵蓋其中。在任何情況下,都有相同的價值觀,寬容、尊重以及尋求對自然的尊重。 因為在上面,神的名字叫主佛。祂創造了這個宇宙。所以這個宇宙也必須被尊重。」

Diego Bivona: 「藝術家們。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任何一個形容詞,都無法描繪出他們的付出。因為在我們今天看到的背後,他們把準備過程做到了極致。 因為不只是舞台布景的每一個細節都被照顧到了,還有藝術家們能夠把這麼多不同類型的舞蹈特點結合在一起,這真是一門學科啊,如果可以這麼說的話。我們有藝術家們,我們有雜技演員般的技巧。這場演出中什麼都有。這真的,這是一個鮮為人知的瑰寶。因為我從演出中得到了靈感。不知道為什麼,通過別人給的一個畫面,會得到了這個領悟。」

Diego Bivona: 「是的,確實有感悟。因為我沒想到會看到這樣(高超)的演出。 我感受到她(神韻)是有一些偉大的、超越常人的東西。理解這些五千年的歷史與傳統。不是在共產中國,而是在美國,這些文化被重新恢復、重視,並被重新開放給世人。 對我而言,這就證明了,在所有節目的背後,有偉大的精神領域的內涵。」

Diego Bivona: 「我把她(神韻)推薦給我自己。等她下次再來,如果我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看。因為她有精神層面。不只是聽音樂或觀賞舞蹈,還有整個精神體系,能夠把你帶進去,然後提升我們的心靈,把我們從常人的生活中稍微拔出來一點。 不幸的是,明天我們又要回到日常生活中去了,很快就會忘記掉。真遺憾,人們應該經常的、周期性的來看看這個演出,體悟演出傳遞的所有價值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意大利記者站巴勒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