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联合会主席:神韵提升心灵 无比珍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4月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勒摩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最后一场是临时加场,但观众们热情高涨,所有票很快售罄,全场爆满。锡拉库扎工业联合会主席比沃纳(Bivona)先生看到了演出背后伟大的神性内涵,并表示神韵能够提升人的心灵。

工业联合会主席Diego Bivona: “真是振奋人心。 因为发掘和提高这样一个高尚民族的传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中国人真是无法形容的珍贵啊。 我们刚才还在跟朋友讨论,要想说清和传达清楚观众在现场看到的,那是不可能的。因为那真是不可思议的好,穷尽人类语言也无法描述。 ”

Diego Bivona: “乐团极为出色。音乐非常鼓舞人心。因为你会被带进所有的场景中,不只是精神层面,还有声音、 视觉,还有对一些特别感人舞剧的解说。这准确的证明了,曾经的中国文化、传统与当今(共产主义)的不同。中国今天正在经历的是不幸的。我们希望中国能够通过提高心灵和道德,重新回到曾经的(共产主义之前)样子。”

Diego Bivona: “现在社会正在丢失,甚至是最重要的传统和最关键的道德。我们相信像这样的演出一定能够有所帮助。人们一定会受到鼓舞的。因为在我们当今社会,正在丢失的就是宽容,还有尊重。 ”“因为这是在社会中正在上演的,就像他(歌唱家)在刚才的节目中表达的,道德正在丢失,就像歌唱家唱的,我们的观念才是真正的障碍。 ”

除了感悟中国神传文化的珍贵,比沃纳(Bivona)先生还看到了演出深邃的神性内涵。

Diego Bivona: “我认为,实际上在超越人类表面的层次上,有一个精神信仰。全世界每一个人都被涵盖其中。在任何情况下,都有相同的价值观,宽容、尊重以及寻求对自然的尊重。 因为在上面,神的名字叫主佛。祂创造了这个宇宙。所以这个宇宙也必须被尊重。”

Diego Bivona: “艺术家们。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任何一个形容词,都无法描绘出他们的付出。因为在我们今天看到的背后,他们把准备过程做到了极致。 因为不只是舞台布景的每一个细节都被照顾到了,还有艺术家们能够把这么多不同类型的舞蹈特点结合在一起,这真是一门学科啊,如果可以这么说的话。我们有艺术家们,我们有杂技演员般的技巧。这场演出中什么都有。这真的,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瑰宝。因为我从演出中得到了灵感。不知道为什么,通过别人给的一个画面,会得到了这个领悟。”

Diego Bivona: “是的,确实有感悟。因为我没想到会看到这样(高超)的演出。 我感受到她(神韵)是有一些伟大的、超越常人的东西。理解这些五千年的历史与传统。不是在共产中国,而是在美国,这些文化被重新恢复、重视,并被重新开放给世人。 对我而言,这就证明了,在所有节目的背后,有伟大的精神领域的内涵。”

Diego Bivona: “我把她(神韵)推荐给我自己。等她下次再来,如果我有机会,我一定会去看。因为她有精神层面。不只是听音乐或观赏舞蹈,还有整个精神体系,能够把你带进去,然后提升我们的心灵,把我们从常人的生活中稍微拔出来一点。 不幸的是,明天我们又要回到日常生活中去了,很快就会忘记掉。真遗憾,人们应该经常的、周期性的来看看这个演出,体悟演出传递的所有价值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意大利记者站巴勒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