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大紐約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年會 李金標出任理事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大紐約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年會 李金標出任理事長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3月25日晚在紐約法拉盛喜來登飯店,舉行第六屆年會及第四屆新舊班子交接典禮。

在駐紐約經文處處長李光章、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永豐的監交下,新任理事長李金標從上一任理事長郭智隆手中接過印信,會長由王寶銘連任。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會長王寶銘:「2017年成立至今,我們服務了156個例子,這個例子的數字是很多的,所以我們雖然只有25位理監事,但是大家都疲於奔命。」

法拉盛4月2日辦電子垃圾回收活動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辦公室宣布,將在4月2日(週日)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在皇后區植物園停車場舉辦電子垃圾回收活動

紐約市法律禁止電子垃圾與生活垃圾一起丟棄,要求單獨回收,違者罰款100美元。

紐約市皇后區木邊144套可負擔房開放申請

紐約市住房保障和發展局「紐約市住房聯繫計劃」(NYC Housing Connect)中,一處位於皇后區中部木邊(Woodside)69街和70街的商住樓「木邊中央」(Woodside Central),提供一共144套可負擔房,5月22日之前開放申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